阿翎です|・ω・`)
日翻/排版er

某暴风雨五人团蓝担 5±1=0
某明日的方舟“博士”推(?)
某名侦探推

cp无墙 下限极低
超级无敌杂食 口味重 好点小蓝手
慎慎慎fo
这是一个荒芜的首页 虚得不行
Natsuki陌阿翎

AS | アサ

“你是笨蛋吗?是笨蛋吧?是笨蛋没错吧?!”

低沉的嗓音里满载幽幽的怨气,完美活用三段式问法的男人脸朝下趴在被窝里。

“对不起啦。”

对方嬉皮笑脸地剥开被团,露出男人光裸的后背。

脊椎线伸至下方,臀缝的美好凹陷藏匿进软被里。

倒出小瓶中的精油在肌肤上推开,他熟稔地给男人按摩后腰,又道:“不过归根究底还是因为翔酱诱惑我在先啦。”

“……我知道了。”樱井翔说,“你是变态吧。”

他不用看也知道相叶此刻脸上大概挂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真的是咻酱先动的手”,他哼唧一声,又说:“到底有什么人对穿着皱巴巴又地味的睡衣的三十代男人还兴奋地起来啊。”

原来你有自觉啊——他怎么可能这么说呢,相叶若无其事道:“翔酱对自己的魅力太没自觉啦。”

特别是对半个多月没见的恋人来说。

“这种自觉我也不想要好吗。”














是个没啥含义的小甜饼
不久之前还坚持着山组/全员向以外不产出原则的我
能怎么办?!我也很吃鲸啊?!
82组就是给人污污的感觉啦(等?!)智智我就抱走啦😃

评论(7)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Natsuki陌阿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