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翎です|・ω・`)
日翻/排版er

某暴风雨五人团蓝担 5±1=0
某明日的方舟“博士”推(?)
某名侦探推

cp无墙 下限极低
超级无敌杂食 口味重 好点小蓝手
慎慎慎fo
这是一个荒芜的首页 虚得不行
Natsuki陌阿翎

160704 | 全员 | RPG系列小剧场

part 1

经营酒吧也是很累的好嘛!
接受采访的老板•N如是说道。
在一旁默默擦着玻璃杯的酒保•M看了一眼像被抽了骨头一样瘫在柜台后点帐的老板,明智地选择了不出声。
要知道这里可是赏金猎人的聚集地,喝了酒气血上头,谁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N愤愤地说。
上次有两个不知道哪来的家伙,为了争一个猎杀暴走狼人的任务,竟然打起来把我的桌子砸烂了!
可以想象那是怎样狼藉的场景,后来怎样了呢?
后来我(派员工)把他们扔出去了!
N纤细的手臂挥舞着,实在没法让人相信他能把两个壮汉扔出去。
N敲敲墙上的看板。
看到没!
小黑板上写着“要打出去打”附带两个巨大的惊叹号,角落里还画着一尾蓝色的小鱼。

part 2

RPG系列的全称大概是Roast Potatoes Garden(what

part 3

独自一人踏上征途的魔法师•S,一身能力毫无用武之地,迅速在沙漠里扑街了。
我怎么知道沙漠里没有补给点啊!早知道在两天前经过的村庄多买点食物了!
不缺钱的世家少爷•S,肚子瘪瘪地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好饿噢……
(被房东•N指使)偷偷跟踪他的O假装路过靠近他。
(棒读)诶这位路人你怎么了你还好吗我这有个菠萝包你看……
啊呜!
别咬我手!

part 4

时间回到,稍微,早一点的时候。
N望着S独自离去的背影对O说。
他这样子肯定没多久就扑街了,你跟着他。
O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N继续说。
看他买情报那样爽快的样子,果然是大世家出身不谙世事的少爷。你就趁这个机会好好讹他一笔。
自己的房客、店里的台柱•O继续默默地点头,翻窗出去了。

part 5

N绝望地发现,自己不但连O出去这段时间损失的本都没捞回来,自家台柱还跟人跑了。
啧。

part 6

N眼中的O:虽然不愿意承认但的确是自家的顶梁柱
N眼中的S:金持ち!!!!!!!!!!!!!!
N眼中的A:免费劳力,好用♪
N眼中的M:帅气又器用的弟弟♡

part 7

不知道哪个污破天(闭嘴)的家伙跟我说免费劳力也可以是好♂用。
哦。

part 8

我也想当赏金猎人!
A兴致勃勃。
但是你是暗黑术士啊,公会没有通缉你已经很不错了好嘛。
据点里(唯一的)赏金猎人•台柱•O懒洋洋地说。
哦……对耶……
A委屈地缩到角落溶进阴影里去了。

part 9

相叶雅纪!别贴着墙根游来游去的!也别随便进到别人房间里!
锁了门也挡不住暗黑生物的N尖叫道。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Natsuki陌阿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