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翎です|・ω・`)
日翻/排版er

某暴风雨五人团蓝担 5±1=0
某明日的方舟“博士”推(?)
某名侦探推

cp无墙 下限极低
超级无敌杂食 口味重 好点小蓝手
慎慎慎fo
这是一个荒芜的首页 虚得不行
Natsuki陌阿翎

160216 | 山组 | 醉酒

大野智两只胳膊勾住樱井翔的脖子,整个人歪歪斜斜地挂在他肩膀上。樱井一手撑着他的后背另一手伸长了拍在墙上摸索顶灯的开关,大野嘴里念叨着意义不明的短语,掺杂了半句撒娇般哭诉难受的呻吟。樱井叹了口气把人拖进卫生间,在大野抱着坐便器干呕的时候出去倒了杯水。

再回来时大野正吐得昏天暗地,樱井蹲下去一下一下抚他的背,把胃里的存货都吐干净了之后大野看起来舒服了一点,但神智还是没有完全清醒的样子,呆呆地看着一片狼藉不说话。樱井拿了干净的毛巾递给他擦脸,按了冲水按钮冲掉秽物,有条不紊地把水杯凑到大野嘴边,又提醒了一句:“先漱漱口。”


大野站起来,腿一软又挂在樱井身上,他挪动手臂环在樱井的腰上,脑袋就顺势搁在对方肩膀上。眼前是从衣领中露出来的脖颈的线条,大野低声喃喃:“翔くん……”

被体重压得后退两步,樱井一边撑住大野的肩膀以防他粘得更近,一边连连点头:“是是,我在。”

“对不起。”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别放在心上了。”仔细一看大野眼角还挂着生理泪水,樱井扶着他艰难地往卧室方向前进。

“对不起。”

“都说了没“翔くん,对不起。”

樱井闭了嘴停下脚步,愣愣地看着大野眼里涌出越来越多晶莹的液体。

“对不起,对不起,翔くん。”

“翔くん怎么办啊,我没办法了……”

“我好喜欢你。”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起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总觉得要是翔くん在身边就好了。”

“对不起,明明知道不行,明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却总还是想要你属于我。”


那双手固执地抚摸樱井的嘴唇和脸颊,那张唇不停地吐露对樱井的爱意和歉疚。

却再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剧烈的耳鸣震得樱井脑内嗡嗡作响,鼻腔里弥漫着酒精微微发甜的气味,胸腔内心脏正在剧烈地跳动。

大概是沙子进眼睛了吧,感觉眼前朦胧了起来。

他闭上眼。

大野的手指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眼角,樱井握住那只手。

“别哭了。”

“翔くん,我想为你分担所有眼泪。”

一只手按上樱井的胸膛,轻而易举地感受到那里剧烈的搏动。

“翔くん,你愿意接受我吗?”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Natsuki陌阿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