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翎です|・ω・`)
日翻/排版er

某暴风雨五人团蓝担 5±1=0
某明日的方舟“博士”推(?)
某名侦探推

cp无墙 下限极低
超级无敌杂食 口味重 好点小蓝手
慎慎慎fo
这是一个荒芜的首页 虚得不行
Natsuki陌阿翎

160206 | 山组 | 牛郎

“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吗?”他不知从哪里凑过来,坐到我身边。

干嘛要来跟我搭话呢,凑到看起来明显是主角的部长那边多好,能不能放我一个人啊。实在是不适应这种场合,我不知该说些什么而闭紧嘴,只能默默地点头。

丝毫没有被我冷淡的态度打击到,他侧过身子转向我,游弋的暗沉灯光一瞬间恰好打在我们之间,暧昧的光线在他的鼻翼两侧投下阴影,让他面部的轮廓一下子清晰起来。

……

回过神来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凝视着他的面庞恍惚了几秒,他微微歪着头抬起眼疑惑地瞧着我,几个呼吸前独处被打扰的不耐烦顷刻间烟消云散。我不自觉地屏住呼吸,擂鼓般加速的心跳差一点就要掩盖住喧嚣的音乐。

我想也不想抓住他的手。

“你、你……呃,我……”

他没有挣脱的意思,只是从鼻腔中溢出一声疑问词,静静等待我的下文。我一垂眼就看到被我握住的那双手并不太纤细,但指节分明,连指甲都修得平整漂亮,散发着匀称的不容忽视的美感,我只感到脸颊上翻涌的热度一下子突显出来。

振作点啊樱井翔!你在职场上训练出来的口才去哪了啊!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好不好!冷静!

“我想说,你、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曾以能用高语速流利说话自豪的我竟然在此时此刻吃螺丝,感到一股挫败,我犹犹豫豫地松开他的手,却不料突然对上他的视线。

“智。”

他脸上的笑意称不上浓厚,甚至应该算是浅淡,却艳丽得让我愣了神。

“诶?”傻傻地出了声。

“叫我智就可以了哦。”摇曳的光彩同时在他的瞳孔和我的视网膜内晃动,薄唇轻轻开合,抖出一声轻笑。

自那之后,那个唇角勾起的弧度再也没能从我脑海里消弥。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Natsuki陌阿翎 | Powered by LOFTER